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08    被阅览数:3610

画出最大同心圆 奋力开启新征程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魏晓明讲话 陈冰冰 康正和出席 章松主持

       章松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叶建 黄杰 洪爱敏 胡万宝 刘克胜 何家虎 程秋月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1月7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通过选举,章松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副主席;张翼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还选举出了76名常务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章松、宋圣军、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张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章松主持。

上午8:30,章松宣布: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34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43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以鼓掌通过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市政协委员满怀政治热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选举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在大会间隙,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四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选举计票情况的报告。

上午11时,当章松宣布选举结果时,出席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7日上午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大礼堂闭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章松、宋圣军、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张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大会。

市领导魏晓明、陈冰冰、康正和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爱军、张君毅、华克思、胡红兵、周东明、蒲彦君、吕亮功、孙高振、何雅军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董磊、黄杰,以及安庆军分区、安庆师范大学、安庆石化和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同志;市属其他副厅级领导同志;市政协历任主席和曾任市级正职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十四届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

大会应到委员434人,实到委员431人,符合政协章程。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上一篇: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