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滁州、芜湖考察开发园区提档升级工作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03-04    被阅览数:11494

3月1日至3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赴滁州市、芜湖市学习考察开发园区提档升级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参观了滁州市高新区规划馆、芜湖市科创中心,实地考察了东方日升、惠科光电、隆基光伏、长电科技、达亮电子、胜华波汽车电器、长信科技、奇瑞商用车、华东光电、三只松鼠等园区企业,并就拓展发展空间、优化产业布局、强化要素保障、推进腾笼换鸟、大力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园区合作共建等方面内容与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林指出,近年来,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芜湖经开区、芜湖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注重规划引领,强化招商引资,优化帮办服务,鼓励创新创造,做强主导产业,做大战新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综合实力位居安徽省内开发区第一方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调研组要认真总结吸纳,认真学习滁州、芜湖两地先进的理念、成功的经验,围绕推进我市开发园区提档升级积极建言献策。

考察期间,杨林还听取了芜湖安庆商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商会助力家乡“双招双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撰稿人:王争锋;核稿人:王文生)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主持召开 “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 章松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