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 章松主持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28    被阅览数:5550

9月27日,市政协十五届63次党组(扩大)会议暨69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洪爱敏、程秋月、李跃云、王晓辉,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省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等;会议还审议了全市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等会议方案。

章松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吸收各地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建设、完善好界别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通过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广泛宣传市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社会各界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进百强、上台阶”,实现“4321”的发展目标上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