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城区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5    被阅览数:3140

7月14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在城区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陪同。

章松一行首先来到迎江区健康宜城委员工作室,听取该委员工作室常态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政协组织作用的发挥、协商平台的搭建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在大观区智慧大观联动中心,听取该中心关于政协委员工作室融入情况的汇报后,章松现场与部分乡镇街道、社区委员工作室开展视频连线,嘱咐他们在发挥专业优势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中来。

章松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群众联系、提升履职质量的重要途径,要在总结、提炼、推广现有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按照“扩面、规范、提质”的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在扩大组织面、工作面、参与面上下功夫,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的平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平台,发挥好为群众解疑释惑、化解社会矛盾的作用,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服务构建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贡献力量。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和上海市安庆商会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座谈会

下一篇: 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党课——安庆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