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开展城市生态补水监督性视察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1-11-03    被阅览数:13223

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赴迎江区、市高新区、宜秀区,围绕城市生态补水工作开展专题监督性视察活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第二自来水厂、石门湖和石塘湖等地,实地考察我市河湖水系连通治理、城市生态补水管网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和三区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晓辉对近年来我市各项城市补水举措、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入江入河排污口整治等水系治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生态补水对净化更新城市自然水系、改善市民人居环境有着重要意义。调研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全面了解我市城区河湖自然状况、生态补水、城市供水、城市防洪、工程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的基础上,分析研究存在问题,为进一步完善城市生态补水工程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改善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品位、做活水文章,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建议。

(撰稿人:江伟,核稿人:胡文浩)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望江县开展“政策服务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率队开展专题监督性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