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安庆市政协举行2023年第一期“委员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7    被阅览数:2599

3月24日下午,安庆市政协举行“委员大讲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主持。

委员大讲堂上,中共安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讲师周维德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特征、本质要求和基本原则等方面,为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等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王晓辉指出,本次委员大讲堂首次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下+线上”方式进行,丰富了学习形式、扩大了学习覆盖面,提升了学习活动实效。广大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应有的力量。(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安庆市陈独秀学术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2023年年会召开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到市文联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