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提案委员会

尹志军赴宿松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30    被阅览数:6427

11月2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率队赴宿松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宏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

尹志军一行实地调研了顺源智纺、优尚电子、永荣科技和普冈电子,通过走访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文件情况,征求对市政协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尹志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加自觉地服务中心大局,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要更加积极地履行工作职责,将报告精神和要求融入实际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展作为;要更加严格地执行“八项规定”,常存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念、常思务实之举,永葆“赶考”清醒和坚定的响鼓重锤。(撰稿人:汪难燕;核稿人:潘孝向)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培育策划会议

下一篇: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从“娃娃”抓起 ——市政协“中小学生走进政协”暨“模拟政协提案”座谈会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