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赴太湖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1-05-12    被阅览数:4776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51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赴太湖县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市直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杰一行先后考察了太湖中学、实验中学、新城小学,实地查看心理咨询室及硬件设施的配备情况,听取主管部门及学校关于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及教育、心理健康教师队伍建设与培训等情况的汇报。

黄杰指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关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奠基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各级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主动作为,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做到早发现早化解。要在构建学校心理育人体系、建设专业化教师队伍、完善服务保障体系上下功夫,营造家庭、学校、部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开展“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桐城市走访调研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