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异地宜商回乡恳谈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1    被阅览数:5380

11月10日,以“谋篇‘十四五’、助推新跨越”为主题的2020年异地宜商回乡恳谈会在栢景国际酒店举行,24家异地安庆商会会长、秘书长,部分安庆籍安徽商会会长,异地安庆商会负责人及海外侨胞代表等60余人共话桑梓、共谋发展。市委书记魏晓明看望了宜商代表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章松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君毅、刘飞跃、叶建、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

魏晓明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回乡的宜商代表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不忘桑梓、助力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以来,我市重大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重塑格局正在形成,中心城市能级加速提升,脱贫攻坚胜利在望,城乡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已经具备了与省内先进市同台竞争的底气。“十四五”时期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窗口期”。他要求加快异地商会组建工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更好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凝聚安庆发展更强大力量。

章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国各地宜商交流日渐频繁、活动精彩纷呈,在外宜商也为安庆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推进商会更快发展、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更多参与家乡建设。我们将建立制度机制,主动做好在外宜商的服务对接,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收好、利用好,把服务工作落实好、完成好,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好、凝聚好。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通报了安庆“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聂建明、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洪清华等8位宜商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安庆未来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市博物馆、秦潭湖湿地公园、安庆经开区、安庆高新区和市筑梦新区实地参观考察。


上一篇: 柬埔寨安庆联谊会暨商会筹备会在金边召开

下一篇: 芬兰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