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市政协副主席叶建率队赴怀宁县、迎江区,开展“法检两院司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监督性调研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29    被阅览数:4898

8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建率队赴怀宁县、迎江区,开展“法检两院司法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监督性调研。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陪同。

叶建一行先后查看了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信息中心和迎江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并与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以及公益诉讼相关情况,听取与会人员对这两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叶建指出,司法机关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各党委政府要统一思想,支持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办案质量,让老百姓体验到司法的公开、公平、公正,真正把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统一起来。市政协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形成提案,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以期共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及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