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组织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2    被阅览数:2326

621午,市政协围绕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推动城市安全发展”主题组织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社法委负责同志,市政协综合调研组成员及承担子课题调研的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委员们结合所提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就安全源头管控、安全隐患整治、安全科技支撑、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对市政协围绕城市安全开展调研形成的《主题发言》、《专题片解说词》和《工作建议清单》(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何家虎对委员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全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群众根本利益。市政协一直高度关注安全这个“最重的责任”、“最大的民生”,连续5年将目光聚焦安全领域,连续3年围绕安全主题召开“资政会+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推动了一批安全领域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委员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聚焦党委政府的关注点和人民群众的关切点深入调研,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大会发言等形式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会后,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观点、建议,进一步将调研成果进行充实完善,争取在资政会上交出满意答卷。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