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队在宜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30    被阅览数:2916

11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队在我市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和地方特色种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邓海光一行先后深入泉潭峡水系治理工程现场和秦潭湖公园,着重了解我市在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在桐城市调研时,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绿福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和现代种业创新发展实验基地,并认真听取了当地在特色种业保护、培育及科研等方面的总体情况。邓海光在向我市陪同人员介绍广东省内的有关做法时表示,广东省内各市与安庆市在开展相关工作时各有优势、各有方法,要多渠道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以达到互学互鉴、互相增益的效果。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安庆市博物馆、倒扒狮古街、六尺巷和桐城文庙,直观感受安庆市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

(撰稿人:马彬彬  核稿人:李林生)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政协一行调研我市生态观光农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 亳州市政协在宜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