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2-04-25    被阅览数:1720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并组织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常鸣》警示教育片。学习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教育。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及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是落实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的重要内容,旨在促进全体党员干部知规守纪,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增强以案示警教育效果。

江兴代强调,教育片中违纪之人曾是我们的领导、同事和朋友,他们违纪案例揭露了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等触目惊心问题,代价惨痛,教训深刻!我们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从政治站位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判断力;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解决政绩观错位、群众观淡薄、权力观扭曲等问题,从党委政府角度、从广大人民群众角度思考、辩别和处理问题,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领悟力;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抓手,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执行力。(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上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四举措提升监督质效

下一篇: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提高站位勇担当 跟进监督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