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01    被阅览数:3504

2018年12月29日,市政协十五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2019年1月7日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期3天。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并就上述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协商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协商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名单;协商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联组和小组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协商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述职暂行办法》;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章松指出,要切实做到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双向发力”要求,统筹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位县(市、区)政协主席以及市政协机关干部是全市政协事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加强学习,积极探索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贯通、双向融合的有效途径和方法,真正把双向发力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各方面、全过程。

章松强调,开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庆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高质量,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要坚持高标准,做到严纪律、强保障,把会议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暨“全市综治创优”专题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