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2-08-01    被阅览数:3983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二级巡视员朱学华,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政协调研室负责同志,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和规划专家参加调研。

徐岩一行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近年来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城管局重点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打造便民“15分钟生活圈”、推进菜市场“建转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调研组成员围绕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维护、推动便民停车服务、开展人行道净化行动等民生关注的相关工作,同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开展座谈交流。

徐岩对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的相关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市城管局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维护管理、市容市貌改善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特别在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创建成果等工作上,思路清晰、工作有力,为我市城市管理提标升级、城市面貌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社会和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赢得了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形象。徐岩强调,下一步,市城管局要聚焦城市建设发展和民生实事,对各项工作不断加以完善,并会同市政协人资环委一道,围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重点协商课题,缩小协商切口、紧盯具体问题、了解详细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人资环委要对城市管理工作予以更多关注,配合市城管局做好宣传推动工作,共同为提升城市能级和城市管理水平做出努力。

上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暨“宜协商”政协委员和市直部门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怀宁县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