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章松率队到内蒙古、吉林调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0    被阅览数:7288

7月12日至16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考察团,赴内蒙古自治区和吉林省有关市、县(旗),调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政协主席吕永成,吉林省长春市政协主席李龙熙、四平市政协主席侯川等市、县(旗)政协领导分别陪同。

章松一行分别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和吉林省长春市、四平市,并深入通辽市扎鲁特旗、四平市梨树县和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朝阳区永昌街道等地,详细考察学习各地在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委员履职平台建设及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和部分当地政协委员交流,听取他们的履职感受。

章松强调,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是党中央重要部署安排。内蒙古和吉林的很多做法走在全国前列,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要在考察学习的同时,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思考,开阔思路,找到相似点和契合处,努力形成加强和改进我市市县政协工作的建议,为市委决策提供有效参考依据。

    调研期间,章松还走访了吉林省安徽商会,召集在吉安庆籍企业家座谈,推动组建吉林省安庆商会。章松动员广大在吉安庆籍企业家要认真发展好自身企业,努力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回宜投资,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关心支持家乡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及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发改委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综合保税区实体化运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