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书院

市政协书画院创作基地在吴国亭美术馆揭牌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8    被阅览数:12674

3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秘书长及知名书画家一行,赴宜秀区五横乡吴国亭美术馆举行创作基地揭牌活动。

揭牌活动后,市政协书画院在吴国亭美术馆召开了院长(扩大)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会议制度、书画院学习制度等内容,并就市政协书画院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王晓辉指出,市政协书画院的全体成员要带头讲政治,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业务水平、道德水平;要带头讲修养,要把个人的道德修养、社会形象与作品的社会效果统一起来,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要带头讲团结,副院长要率先示范、互促互进,积极营造团结干事的氛围;要带头讲规则,坚持讲规矩、守底线,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要带头讲参与,积极参与是市政协书画院的各项活动中,为推进政协书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当天,市政协书画院一行还拜谒了邓石如墓,并在五横乡开展了采风创作活动。(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