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4-22    被阅览数:2911


4月20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及秘书长张翼出席,叶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安庆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章松要求,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着力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抓好落实。要在履职中做到增强政治自觉带头,提升履职能力带头,发扬团结民主带头,坚持从严自律带头。

章松强调,要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结合今年市政协工作要点,把工作计划制定好,把活动平台搭建好,把自身特色彰显好。要在立足于“专”的基础上,加强探索创新,争树一批具有“安庆政协”标识的品牌活动。同时,要完善制度构建,推进政协机关党建和机关日常工作“双一流”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高效运行。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暨“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资政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