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赴桐城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性视察并走访部分委员工作室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1-05-28    被阅览数:4646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桐城市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性视察并走访部分委员工作室。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及市卫健委负责同志随同。

在桐城市疾控中心、双港镇中心卫生院,委员们细致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主管部门及疾控机构关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公共卫生投入、人才队伍建设、防护物资准备及疾病监测及疫情防控流行病学调查质量等情况汇报。

黄杰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得好不好关乎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反复性、长期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因时因地调整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毫不松懈地做好应急应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彰显“两为两上”情怀,团结引导影响所联系的界别群众,积极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针对疫情防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黄杰一行还分别走访了龙眠街道委员工作室、郭黄胜委员工作室。

上一篇: 张昌尔在安庆调研时强调 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深度融合 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政协力量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迎江区、宜秀区走访政协委员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