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到市文联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2    被阅览数:3955

3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亚玲等一行到市文联走访调研,与市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等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晓辉指出,文联是党委和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民团体,承担着新时代文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市文联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发生了新的变化,呈现出新的气象。市文联是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的对口联系单位,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要加强与市文联的联系和合作,相互支持配合,聚力推进安庆文化事业发展,共同为文化宜城建设贡献力量。(撰稿人:江 宁,核稿人:陈亚玲)

上一篇: 安庆市政协举行2023年第一期“委员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 中山市政协考察组来宜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利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