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综合保税区实体化运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7-08    被阅览数:6877

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调研组赴安庆经开区开展“综合保税区实体化运作”专题调研。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市商务局、安庆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庆市中心支局、安庆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庆综合保税区运营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日常运营和建设管理情况,并就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程秋月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保区在发展外向型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加快综保区提质升级,助力安庆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综合保税区实体化运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分类精准施策,强化政策支撑,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规模,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要加快转型升级,充分发挥综保区平台作用,调动各方面力量,统筹协作、群策群力,快速做大规模,增强带动能力,推动综保区规模、效益双提升。(撰稿人:程应龙  核稿人:蔡婷婷)

上一篇: 章松率队到内蒙古、吉林调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走访调研联系包保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