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两室建设 两商衔接

章松率队到桐城调研政协工作及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06    被阅览数:2776

4月1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到桐城调研政协工作及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陪同。

章松一行实地走访了黄甲镇委员工作室、“六尺巷”委员工作室和文化文史界别活动室,并到桐城市政协机关,察看机关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听取桐城市政协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开展情况。

章松对桐城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章松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要求,积极探索经验,彰显地域特色,努力在“五个政协”建设中走在前列。要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健全制度机制,丰富机关文化,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努力建设党建、业务“双一流”模范机关,为委员履职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建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扎实开展委员培训,全面提升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团结联系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履职平台建设,按照“应建尽建、应进尽进、应联尽联”原则,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让政协协商的智慧源泉在基层充分涌流,有效服务基层治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政协优势,努力在“外联老乡”“双招双引”、异地商会组建和作用发挥等工作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国轩新能源和中建材浚鑫等企业,章松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企业困难,了解项目进展,鼓励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到大观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