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宜开展科协界别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陪同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1-04-16    被阅览数:15308

4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省政协科协界别调研组来宜,开展“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先后陪同调研。

李和平一行来到安庆高新区,先后实地考察了安庆飞凯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虹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每到一处,详细听取企业、相关单位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方面进行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用系统观念构建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加快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要发挥科协的组织、人才优势,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加大柔性引才力度,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要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打造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数据资源局等14个单位及相关企业还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发言。

上一篇: 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 王品磊一行来宜考察基础教育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陪同

下一篇: 柬埔寨安庆侨商联谊会揭牌仪式在金边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