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友好交流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来宜考察职业教育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1-06-18    被阅览数:15077

6月17日,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率队来宜考察职业教育。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宜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了解安庆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围绕职教集团办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以及提升本地就业率等,两地双方面对面交流了看法。

顾恒中指出,近年来安庆市在职业教育特别是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定期调度机制、“1+3+2+N”形式、“两聚焦、两服务、五统一”的思路等作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在抓专业队伍建设、资金保障、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力度大、成效明显。考察组将认真学习积极吸纳,形成贴近阜阳发展实际的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经济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专程赴独秀园,瞻仰了独秀先生生平事迹。

上一篇: 江苏省淮安市政协来宜考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

下一篇: 河南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张银良、 王品磊一行来宜考察基础教育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