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宿松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0    被阅览数:1494

3月9日下午,宿松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凤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上,叶凤鸣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紧接着,叶凤鸣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对听取到的批评意见悉心采纳,照单全收。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党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大家既讲工作又讲思想,既讲现象又找根源,对问题不回避、不敷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目的。


会议强调,为切实抓好整改,要深入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领悟力”“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要求,充分运用政协各种学习平台,持续抓好各个层面的理论学习,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用过硬的措施抓整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深入剖析根源,找准“症结”,找到“病源”,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限定时间,量化效果,扎实整改到位。要落实中央、县委全会精神,把“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为工作主线,把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作为工作主题,全面推进政协职能、活动、平台、力量有机融合,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把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充分激发出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治理效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