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信息 >要闻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北京、重庆、四川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26    被阅览数:1302

7月20日至23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赴北京、重庆、四川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参加。

章松一行先后考察了光大特斯联公司总部、特斯联(重庆市、德阳市)在建AI CITY项目现场、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和中关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同公司高层座谈交流,并就光大特斯联安庆AI CITY、安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和安庆-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等重大项目与企业深入洽谈。

章松认真考察企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了解企业投资需求,并详细介绍我市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及“双招双引”相关政策等。他强调,市委市政府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要事”来抓,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及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有较多政策红利。欢迎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到安庆实地考察,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商理念,主动对接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开展“基础教育创优工程”重点民主协商会课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开展城区长江沿线岸绿景美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