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走访市侨联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06-28    被阅览数:2072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到市侨联进行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侨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侨务和侨联工作、海外侨团融合发展、服务侨企等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政协的平台作用,发挥所联系的界别优势,更好地建言资政进行了交流讨论。

   程秋月指出,市侨联是市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要想方设法做好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工作,加强与侨胞的团结联系,充分发挥侨胞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引领广大侨胞和侨界群众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撰稿:程应龙,核稿: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开展“综合保税区实体化运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望江县 开展乡村振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