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王晓辉副主席率队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2    被阅览数:2350

5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调研组到桐城市、潜山市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潜山市天柱山中心小学、潜山四中、桐城市实验中学办学集团校南山路校区、实验小学办学集团校东校区以及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实地了解“基础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分别在桐城市、潜山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王晓辉指出,“双减”工作事关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双减”政策,要加强党委、政府的统筹领导,以更高标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优化作业设计、丰富课后服务内容,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切实减轻学生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强化部门协作,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共同推进“双减”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更好成效。(撰稿人:顾  群  核稿人:陈亚玲)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调研“双减”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走访市文化文史研究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