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工作

关于表扬2018、2019年度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组织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04-01    被阅览数:9118


2018、2019年度,广大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界别和各专门委员会通过提案积极履职尽责,聚焦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提案承办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落实,规范办理程序,细化办理举措,提案办理水平大幅提升。各县(市、区)政协积极组织驻地市政协委员,认真撰写提案,提案质量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者对提案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妥善处理提案办理中的问题,努力为提案者提供周到的服务,推动提案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表扬先进,进一步调动各方面参与提案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评优评先暂行办法》,经市政协十五届40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关于提高我市招商引资质量,更好实现“调转促”的建议》等34件优秀提案、市委组织部等16家提案先进承办单位、潜山市政协等6家提案先进组织单位、左小斌等15名提案先进工作者予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紧扣民生福祉,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1. 市政协20182019年度优秀提案名单

2. 市政协20182019年度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名单

3. 市政协20182019年度提案先进组织单位名单

4. 市政协20182019年度提案先进工作者名单

 

 

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办公室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附件1—4:市政协2018、2019年度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组织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