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县(市、区)政协

太湖县政协视察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30    被阅览数:1091

12月29日,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视察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会员灵灵艺术学校。太湖县文旅体局局长、太湖县政协专委主任陈少贤参加,民建安庆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主委周玲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二支部会员、灵灵艺术学校负责人程叶玲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办学思路及发展方向。


赵福南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成果。他指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孩子们的成长需求也日益丰富。灵灵艺校要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办法,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训练体系;要努力提升师资教学水平,让课堂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要继续优化办学条件,做大做优品牌,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和家长的愿望;要擦亮“北京舞蹈学院考级单位”这张金字招牌,在展示实力和优势方面做足文章做好文章。他要求,文化、教育等相关部门要对民建会员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一层,要对灵灵艺校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为企业的发展壮大铺设平台、搭设载体,把学校打造成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少儿培训机构。


赵福南一行还兴致勃勃参观了艺术学校的培训设施、设备,现场感受了儿童艺术培训的魅力。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