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主席章松率住宜省政协委员考察全域旅游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10    被阅览数:2442

12月7日至8日,市政协主席章松率住安庆省政协委员赴宜秀区、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考察全域旅游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程秋月,秘书长张翼参加。

在8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章松听取了市文旅局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汇报。章松要求住宜省政协委员发挥政协系统和委员平台作用,围绕文旅产业,紧扣全域旅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把考察成果带到省“两会”上去,通过提案、发言、讨论等形式,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会上,景域驴妈妈集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考察中,省政协委员边走、边看、边议、边思考。先后考察了宜秀区旅游集散中心,潜山市旅游大数据中心、梦幻森林景区,岳西县半山民宿、青云峡景区,太湖县西风洞景区、文旅研展中心等地,并对我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 市政协调研组赴潜山市、太湖县开展“大力发展民宿经济”重点民主协商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带队视察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