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程玉梅出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01    被阅览数:5869

12月31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民进主委潘连宇出席,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向东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2年主要工作,并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程玉梅指出,过去的一年,教科卫体委及委员主动适应工作任务重、工作节奏快、质量要求高、创新工作多的形势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求真务实履行职能,在各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作为“专门中的专门”的鲜明特色和重要作用更加彰显。她强调,新形势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未来新部署、政协工作新要求、教科卫体领域新举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紧盯重点工作关键环节,抓好调研,建好平台,凝聚好人心,力求提质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抓好学习、完成好作业、推动专委会“三化”建设等方面下好功夫,务必行动自觉,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以及加强“两室建设”,有效推进“两商衔接”作了交流发言。(撰稿人:郑艺;核稿人:赵向东)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赴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