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调研“双减”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5    被阅览数:3623

5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到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调研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走访了石化三小、红星初中、滨江实验学校、市第十四中学、大桥街道中心学校叶祠小学、白泽湖乡中心学校月形小学以及部分校外培训学校,详细了解“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等。

王晓辉对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推进“双减”工作的创新做法、特色经验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双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扣工作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课堂质量、提升课后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学校主阵地作用;要加强协作,健全相关部门责任落实机制,做到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协调配合、久久为功,共同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细,更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民主监督座谈会

下一篇: 王晓辉副主席率队开展“基础教育‘双减’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