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

章松在宜商总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 强化保障 积极推进总会组建 花家红李明月徐雄杨林出席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2-10-14    被阅览数:3000

10月12日上午,宜商总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徐雄,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及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章松强调,组建宜商总会是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战略,把各地广大宜商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动员起来,弘扬宜商精神、整合宜商资源、发挥宜商作用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组建宜商总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要发挥各界力量,吸纳在外宜商、新宜商等入会,持续推进异地安庆商会、安庆异地商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庆商会(联谊会)建设,发挥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发展,为宜商总会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开展“就业促进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出席市政协经济界别活动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