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04    被阅览数:1705

5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叶建、刘克胜、张翼出席会议。黄杰、洪爱敏、程秋月列席会议。

 

章松指出,此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是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助推法治安庆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

章松强调,市政协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尊崇宪法地位、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要切实抓好宪法贯彻实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