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暨“宜协商”政协委员和市直部门座谈会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    发布日期:2022-09-08    被阅览数:3495

9月6日上午,市政协举办“委员接待日”暨“宜协商”政协委员和市直部门座谈会,邀请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围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重点民主协商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岩主持会议活动,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协人资环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活动。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政协“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的背景及相关调研协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市政协调研组形成的民主协商成果,开展交流讨论,结合安庆实际情况和履职工作实践,共同谈想法、提建议、话发展。

徐岩指出,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市政协调研组围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重点民主协商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组织开展了实地考察、座谈等一系列细致的工作,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提供了详实的资料数据,许多政协委员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召开临近,市政协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吸纳相关合理意见建议,在各位政协委员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进一步精炼协商成果,力求观点紧扣主题、发言直击主题、力戒穿靴戴帽,共同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民主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有益参考。

(撰稿:江伟,审核:桂青)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常委会议暨“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重点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徐岩率队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提升主城区城市能级”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