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率队开展“健康口腔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    发布日期:2022-08-06    被阅览数:4021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程玉梅率队开展“健康口腔行动”监督性视察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程玉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市第一人民医院及渡江、朱小龙、舒州等民办口腔医疗机构,详细了解技术力量配备、医疗服务流程、医保支付范围、口腔诊疗收费等情况。随后听取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工作汇报,并围绕相关领域交流互动。

程玉梅对我市健康口腔行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人人,人人关注,把好健康“关口”十分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行业领域短板抓提升,围绕人民群众诉求抓提质,用心用情用力落实落细目标任务,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强化政策引导,加强科普知识宣传,提高社会关注度。要支持社会力量介入,加强不规范医疗机构的整治力度,不断推动优质资源扩容、就医流程便捷、医保支付优化、行业监管到位,努力实现口腔健康服务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目标,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撰稿人:郑艺  核稿人:赵向东)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率队视察调研托幼服务机构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玉梅领衔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