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 “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1-12-03    被阅览数:5078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市政协主动与迎江区荷花塘社居委展开对接,全面了解社区情况,积极配合社区共同巡查居民电瓶车飞线充电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交换意见,达成“双联系双服务”共识。

12月1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荷花塘社居委,联合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向社区居民解读《宪法》相关知识,提醒居民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强化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将“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为支持社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市政协机关干部还协助社居委的同志上门送服务,对社区内的300多户人家进行了走访,宣传、发放“迎江区社居委换届选举参选证”1000余份。

(撰稿人、核稿人:胡海新)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