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工作

程秋月出席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3-06-01    被阅览数:3275

5月31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二次会议第265号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程秋月副主席出席会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安庆海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提案人首先介绍了265号重点提案《关于深化区港联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建议》的现实背景、目前现状和意见建议。提案主办单位市商务局从推进口岸发展、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联动创新区建设等方面提案办理答复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提案协办单位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介绍。会上,提案双方就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

程秋月充分肯定了265号重点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在开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综保区产业联动发展等方面加快进度,有效整合保税区政策优势和港区区位优势,深化区港联动,打造更高能级的开放型经济新平台。

(撰稿人:程应龙,审核人:蔡婷婷)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