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赴县区走访看望住当地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18    被阅览数:2566

12月1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家虎先后赴迎江区和岳西县走访看望住当地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宏彬,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走访活动。

在两地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家虎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两地关于《做好市、县(市、区)政协换届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征求了住地市政协委员和县(区)政协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何家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及时反映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十五届安庆市政协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县(市、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秉承“两为两上”的使命情怀,无论委员身份是否因换届而发生变化,都要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政协事业的发展,立足自身岗位和职责持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撰稿人:马彬彬 核稿人:李林生)

上一篇: 梅耐雪率队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举办“委员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