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来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4    被阅览数:5778

6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特邀界委员,围绕“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来我市怀宁、岳西县等地开展界别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陪同。

韩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怀宁县平山镇大洼社区、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三桥智辰蓝莓基地和岳西县徽记农业、石关乡马畈村茭白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了解两地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调研组同志围绕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韩军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径,认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积极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着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

韩军指出,希望特邀界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三农”问题上多看、多思、多学,找准建言献策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打造全面乡村振兴安徽样板贡献更多“金点子、好主意”。

省政协特邀界别召集人徐继龙、徐飞及部分特邀界委员参加调研。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队开展“主导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篇: 安庆市一级巡视员、安庆市陈独秀学术研究会会长叶建率队赴外地考察陈独秀旧居保护利用情况并开展陈独秀学术研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