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湖南省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宋宗江率队来宜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3    被阅览数:4998

9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宗江率考察组来宜调研林长制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志军陪同调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宜期间,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庆市推进林长制改革的具体做法,围绕组织体系构建、林长责任落实、运行管理模式、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等方面内容,与市县两级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岳西县毛尖山乡林河村永发农林香榧基地。

考察组还先后赴独秀园、岳西县红28军军政旧址等地开展红色主义教育活动。(撰稿:马彬彬  核稿:李林生)

上一篇: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宜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推进镇村规划建设与管理”资政会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