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普法宣传

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08    被阅览数:3460

6月7日,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部署安排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章松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出席。

章松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市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各部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创新举措,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章松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法治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坚守法治宣传的初心使命,着力提升法治宣传的社会效果。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这个法治宣传重点,紧盯关键少数、重点人群和重点对象,聚焦中心工作保驾护航,拓展阵地载体,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强化业务指导,严格督查考核,确保“七五”普法中期督查取得满意成果。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