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

章松在宜商总会第一次会长会议上强调 坚持“双向发力” 助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经济委    发布日期:2023-04-06    被阅览数:2983

4月4日下午,宜商总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出席。

会议审议了《宜商总会会长会议制度》《宜商总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宜商总会若干管理制度等。

章松强调,宜商总会要坚持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建会,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加强教育引导,切实把“宜商之魂”传承好、发扬好,把广大宜商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好、利用好。要坚持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尽早实现“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目标,尽早获批“5A级社会组织”。要坚持以“精诚团结”合作共事,充分发挥宜商总会“宜商家园”作用,不断壮大宜商总会队伍。要坚持以“双向发力”推动工作,对内服务好会员企业,对外积极推进“双招双引”,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全媒体记者 白萍)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调研包保企业和项目

下一篇: 宜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章松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