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委员 >关爱委员活动

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开展“关爱委员”调研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3-03-14    被阅览数:1142

    3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关爱委员、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率队,市政协副主席吴涛及秘书长张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和安庆恒昌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14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在当前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中的发展状况和发展瓶颈,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张金锐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积极调整产品结构,进行转型升级,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尽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各银行金融机构要主动到企业中去,倾听意见、了解难处,针对不同的问题,制定相应对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创新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有效信贷投入,为支持我市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 优化发展环境 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系列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开展“关爱委员、保稳促进、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