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民主监督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27    被阅览数:3949

5月27日,市政协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民主监督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教体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通报了“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双减”工作与委员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晓辉指出,“双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要树牢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各职能部门间的联动协作、持续凝聚合力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加强正面引导,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切“双减”的良好氛围。市政协调研组要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吸收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推动我市“双减”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政协力量。

(撰稿人:顾群; 核稿人:江宁)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皖江文化保护利用”专题民主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调研“双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