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 >专题民主协商会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推进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16-11-29    被阅览数:3140

11月28日下午,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市委副书记刘大群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主持会议,副主席叶建作《关于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调研报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政协秘书长张强出席会议。




张金锐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棚改工作,将棚户区改造列入“十三五”期间全市“五大攻坚战”之一,及时编制规划,认真组织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高度重视棚改工作,合力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相关政策,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全市棚改工作更扎实、更顺利、更有成效。他同时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聚焦棚改凝聚共识、献计出力,围绕棚改加强民主监督,助力棚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刘大群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对待问题,抓好建议落实,切实把专题协商会成果转化好、运用好。他强调,推进棚户区改造,是实施五大发展行动特别是共享发展行动的重要载体,是办好一批实事、干成几件大事的最直接体现,必须全力以赴攻坚,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增强攻坚意识,全力办好实事,在征收拆迁、房源供应、资金运作、经营城市上下功夫;要增强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考核,注重宣传引导,确保棚改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国土局、宿松县政协、迎江区政协、市致公党4家单位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在会上发言。

迎江、大观、宜秀区政府,各县(市、区)政协,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推进精准扶贫脱贫”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积极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专题民主协商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