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视察调研 >视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赴望江县开展“政策服务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8    被阅览数:13301

1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安庆海关、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赴望江县开展“政策服务面对面”活动。望江县政协、县商务局、县税务局和相关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洪爱敏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庆申洲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省圣丹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望江县进出口企业运营状况和发展态势。随后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安庆海关、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我市进出口企业发展现状,分别宣讲了国家、省、市涉外的相关政策,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洪爱敏强调,市县两级政协要履行好政协职能,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针对企业发展实际困难,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形成建言献策,供市委、市政府精准决策参考;市县两级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宣传介绍涉外经济的政策法规,对重点企业进行重点服务,及时跟进服务,切实为外向型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便利的服务;进出口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熟悉掌握各类政策法规和工作流程,立足自身发展,利用好并积极对接政策,为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程应龙;核稿人:曹进凯)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率队开展“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开展城市生态补水监督性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