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 >工作动态

不负好春光 植树正当时——市政协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安庆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2    被阅览数:4751


三月的宜城,春光明媚、万物勃发。12日上午,安庆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白泽湖乡月形社区城市空闲地,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何家虎、程秋月,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江兴代,二级巡视员张翼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排排生机盎然的树木迎风而立,为宜城的春天增添了一片生机。

开展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充分体现。多年来,市政协机关每到春季都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安庆市政协系统“懂政协 强素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侧记(一)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