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专委会工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日期:2022-11-21    被阅览数:4728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来到望江县雷池文化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泽红参加活动,吴灿委员全程陪同。

在雷池文化委员工作室,程秋月一行认真了解工作室履职平台建设,听取了望江县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联系桥”、委员履职“新平台”,助推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程秋月对雷池文化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委员工作室建设有亮点、有特色,突出了雷池文化主题,文化内涵丰富,建设及运行模式极具推广价值。程秋月希望,雷池文化政协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不断完善委员工作室服务功能,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让委员工作室工作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切实发挥委员工作室实效,积极争创全省乃至全国特色委员工作室。

程秋月一行还对位于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校内的国家非遗望江挑花保护与传承基地、望江县劳模工匠教育基地、“同心筑梦”党建和统战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还来到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撰稿人:袁华清  审核人:蔡婷婷)

上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赴怀宁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出席为进出口企业“政策服务面对面”活动